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菊曾半夜密會張志軍? 菊幕僚批張顯耀又說謊卸責

2014年6月,張志軍台灣行曾南下高雄會見陳菊。(資料照)

2014年6月,張志軍台灣行曾南下高雄會見陳菊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5 2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密會香港、澳門中聯辦,引發各界爭議。對此,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昨天(24日)指出,2014年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期間,前高雄市長陳菊曾私下密會張志軍。針對這項指控,陳菊幕僚強調「絕無密會」,同時解釋當年就是張顯耀一意孤行,不顧市府強烈建議更改餐敘地點,才導致張志軍遭到抗議青年潑漆事件。

張顯耀24日在TVBS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上指控,陳菊曾在未和陸委會報備的情況下,晚間12點半到飯店密會張志軍,事後也無提出說明,認為其行為不當。

據《新頭殼》報導,陳菊幕僚回應「絕無密會」,並提到5年前是陸委會安排張志軍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,在高雄會面的所有行程,當時高市府一直建議,不要在西子灣,當地路線不順暢,觀察前幾天都有被抗議的狀態,研判不更改地點,極易發生衝突,然而張顯耀卻堅持已見,強調地點絕無問題,結果最後仍發生潑漆事件。

陳菊幕僚表示,事發後,陳菊打電話向張志軍致意,不過張志軍因極度驚嚇,提前結束訪台行程,當晚搭機返回中國,各媒體也有大幅報導。只是,張顯耀不但不認錯,還推卸責任,告訴前總統馬英九地點是高雄市政府選的,導致馬英九在媒體面前出糗,讓社會覺得馬英九狀況外,結果最後還是陸委會出面證實,全部行程都是陸委會決定。

張顯耀24日在節目上指控陳菊曾私下到飯店密會張志軍。(資料照)

張顯耀24日在節目上指控陳菊曾私下到飯店密會張志軍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