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劉結一見面 韓國瑜:「真人」面前不說假話

高雄市長韓國瑜(中)今傍晚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他強調有了九二共識,兩岸和平的交往,不管是文化、經濟、體育各方面交流,能夠很順暢,他並指出,「真人」面前不說假話,他一直都堅持九二共識。(中央社)

高雄市長韓國瑜(中)今傍晚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他強調有了九二共識,兩岸和平的交往,不管是文化、經濟、體育各方面交流,能夠很順暢,他並指出,「真人」面前不說假話,他一直都堅持九二共識。(中央社)

2019/03/25 18:38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傍晚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他表示有了九二共識後,兩岸和平的交往,不管是文化、經濟、體育各方面交流,能夠很順暢,他並形容劉結一是「真人」,指出「真人」面前不說假話,他一直都堅持九二共識,這個是非常重要的!

兩人下午碰面,前10分鐘開放媒體在場,劉結一表示,在韓國瑜帶領下,推動兩岸發展進步實現了更好的發展、收穫更多,這些成果「給高雄鄉親們扎實的利益實惠,也可以說是巨大利益」,使他們的勞動成果、智慧和血汗,能夠通過「兩岸同胞情誼的紐帶,轉化成更加美好的生活」,這些成果也是「兩岸一家親」、「親望親好」、「守望相助」的具體體現,是「兩岸融合發展、共同發展的生命寫照」。

劉結一認為,這些成果展現兩岸盡早實現,「應通進通」、打造共同市場,「共享祖國大陸發展」,能夠「帶給台灣同胞巨大好處和發展空間,繼續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發展的發展理念,為廣大台胞推出更多惠台利民措施」。

韓國瑜先向劉結一表達謝意,並陸續向「國台辦各級幹部領導、高雄團、媒體致謝,他提及台灣有很多學生,甚至透過婚姻的關係,很多的配偶婚嫁娶,然後生活在中國大陸,感謝各級台辦的所有幹部們、領導們照顧,未來也要繼續拜託多多照顧台灣同胞,我想這是身為高雄市長誠摯地要拜託大家!

他強調,此行目標是多交朋友、做生意、留下良好的情感交流,並強烈支持九二共識,他在台灣2018年選舉前大聲疾呼,投票前就講了,強烈支持九二共識,這是海峽兩岸的交往定海神針!

韓國瑜指,有了九二共識之後,兩岸和平的交往,不管是文化、經濟、體育各方面的交流能夠很順暢,「今天見到劉主任,我還是一樣重申,真人面前不說假話,我一直都堅持九二共識,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