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被爆擬建「高雄特區」港媒轟他靠中共圓總統夢

韓國瑜被香港媒體砲轟,想藉由當上中共代理人,在台灣一圓總統夢。(中央社)

韓國瑜被香港媒體砲轟,想藉由當上中共代理人,在台灣一圓總統夢。(中央社)

2019/03/26 0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《成報》24日頭版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「出賣台灣」,而後在網路新聞中揭露他的「賣台第一步」,竟是要建立「高雄特區」,讓中國附和他「拚經濟」的幌子,靠著中國實現總統大夢。

根據《成報》報導,韓國瑜訪問中國以來,官方出動的接待模式高得很詭異,在訪問深圳時,竟然並非「巿長對巿長」會面,而是直接見到身兼廣東省委副書記、深圳市委書記的王偉中,有別於過去前高雄市長陳菊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上海,都只見到上海市長。

《成報》認為,韓國瑜言明當總統條件是「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」,其實他就想藉由中國官方的「保護傘」實現總統大夢,「即願當中共在台代理人」,在訪問中國時明確說出要討論設置「高雄特區」與深圳往來,且會把台灣年輕人「導引」到中國。

《成報》提到,韓國瑜此次出訪中國,香港、澳門行程均有與中聯辦主任會晤,在深圳還出現「密室之旅」,藏匿部分行程,「這種神秘兮兮做法亦符合大陸(中國)一貫黑箱作業國情」,韓國瑜不可能不明白行程中蘊藏的政治力,但卻全數接受,還對媒體用「無聊」二字輕輕放下。

《成報》網路新聞中揭露韓國瑜「賣台第一步」,砲轟他依靠中共拼其總統夢。(圖擷取自成報)

《成報》網路新聞中揭露韓國瑜「賣台第一步」,砲轟他依靠中共拼其總統夢。(圖擷取自成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