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簽44億訂單 律師透露「無法律約束力」、被賣爛價錢

律師林智群分析,韓簽署44億訂單是MOU ,「是沒什麼法律拘束力的」。(高市府提供)

律師林智群分析,韓簽署44億訂單是MOU ,「是沒什麼法律拘束力的」。(高市府提供)

2019/03/26 08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訪中,有媒體報導,韓聲稱沒有用主權交換利益,一切是公開透明,以及4天簽下44億訂單。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,44億訂單是MOU ,「是沒什麼法律拘束力的」,他也感嘆中國用「爛價錢」就能買下台灣。

林智群在臉書撰文指出,韓真的很「公開透明」,「用『認同一國兩制』換的嘛!」他也砲打韓國瑜政治0分,經濟100分的說法,認為韓的44億是用政治換的,「怎麼看,都是政治100分」。更重要的是,林智群分析,「那個44億訂單是MOU」、「MOU,是沒什麼法律拘束力的」,他說MOU只是雙方的共識,細節與違約金都不會寫。

林智群感嘆發大財的其實是中國,因為用1.5億美元就能換取年度GDP總量5700億美金經濟體,一個直轄市長講出認同92共識,若用30億美元就能讓台灣20個縣市自己承認是中國的一部分,這只是中國軍事預算的零頭。

林智群痛批,「真正可恥的,不是賣主權,而是連生意都不會做,賣一個爛價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