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媽怒了!1月抹黑她300分鐘 陳菊決定告東森、中天名嘴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特定媒體、名嘴、部分政治人物持續人身攻擊、抹黑造謠,決定委託律師提告。(資料照)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特定媒體、名嘴、部分政治人物持續人身攻擊、抹黑造謠,決定委託律師提告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6 10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特定媒體、名嘴、部分政治人物持續人身攻擊、抹黑造謠,決定委託律師提告。

陳菊今(26日)在臉書表示:「特定媒體、所謂名嘴及政治人物從去年底大選前就開始對我個人極盡汙衊、甚至不堪入耳的人身攻擊,選後更是變本加厲、鋪天蓋地的抹黑造謠」,據律師提供資料顯示,1月15日到31日《東森》及《中天》的談話節目就抹黑她近300分鐘,甚至有一集足足說了40分鐘,等於節目有一半時間在攻擊她。

陳菊痛批,這是一個有系統性、組織性的毀滅個人人格與名譽的手段,強調是「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。」

對於媒體時常充斥著抹黑、造謠、汙衊言論,並透過網路密集而大量的散播,除讓社會大眾陷入無從得知事實、無從判斷真實為何的危險境地,更是一項國家社會的嚴重危機;陳菊嘆不惜犧牲個人的人身自由挑戰威權,而換來的自由社會,居然成為這個樣子,「這是從事民主運動超過四十年的我最不願、也最不想看到的結果」。

陳菊強調,未來縱使勝訴,其個人的名譽也難以回復,因為那些抹黑資訊仍然會在網路、在耳語、在每個角落,「但我還是得去做,這是我個人對於面臨崩解的民主政治,以及身陷危機而不自知的台灣社會,所應該採取的必要行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