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大、政大學生拒看中天 網讚:書沒白讀!

台大社科院學生代表於「NTU台大學生交流板」臉書社團發起投票,希望學生會要求校內餐廳不得播放中天電視台。圖為台大校門口。(資料照)

台大社科院學生代表於「NTU台大學生交流板」臉書社團發起投票,希望學生會要求校內餐廳不得播放中天電視台。圖為台大校門口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6 10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大學生在臉書發起拒看中天投票活動,目前有超過4000人投下支持票,另外,政大學生也傳出跟進,呼籲同學搶回電視遙控器。不少網友支持學生做法,也有人稱讚學生「看看這些孩子,台灣有救了!」「腦筋清楚,書沒白讀!」

有台大學生最近以「學生會應積極要求校內各餐廳,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」為旨,調查學生意見,在臉書社團「NTU台大學生交流板」發起投票活動,至今已超過4000人投支持票。另也傳出政大學生餐廳電視經常被一名校外人士硬轉到中天,學生同樣看不下去,上臉書呼籲同學們一起搶回遙控器反制。

針對兩校學生做法,網友一面倒聲援,有網友大讚「看看這些孩子,台灣有救了!」「造神台不看也好」,也有人感嘆「中天真的是24小時只有韓國瑜,沒其他新聞」、「早就應該了,整個新聞時段跟個人秀沒什麼兩樣!」

除了台大、政大,也有輔大學生留言「輔大學生也表示支持」,也有校友說,「因我畢業很久,只希望各大學都能跟進」、「學弟妹這樣才對」、「腦筋清楚,書沒白讀!」其他人則質疑NCC不作為,「如果連學生都清醒了,請問NCC你們的作為在哪裡?國安單位你們的作為又在哪裡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