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挑戰羅致政 柯志恩宣布參選板橋東區立委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今在臉書發文表示,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東區(埔墘、後埔、浮洲、溪崑)參選下屆立委,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羅致政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今在臉書發文表示,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東區(埔墘、後埔、浮洲、溪崑)參選下屆立委,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羅致政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6 11:39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今在臉書發文表示,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東區(埔墘、後埔、浮洲、溪崑)參選下屆立委,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羅致政。

柯志恩今在臉書表示,她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在板橋東區參選下屆立委。柯表示,「綠營執政、痛苦保證」,2020國民黨要贏得總統和立委勝選,除了推出最強的總統候選人,區域立委的戰力至為關鍵。明年1月11日投票,藍營要推專業且具論述能力的候選人,才能打贏選戰、發揮戰力。

柯志恩說,3年多前,感謝國民黨提名,並列於不分區女性的第一位,她十分珍惜為公眾做事的難得機遇。在大學教書19年一下子踏入政壇,實有太多調適、適應與學習,所幸她的個性,不管遇到何種難題或挑戰,都能全力以赴、克服解決,更會自我要求、全力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