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哲默默接單113億元! 網友酸韓「誰說一定要舔共」

網友將黃偉哲與韓國瑜列在一起比較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)

網友將黃偉哲與韓國瑜列在一起比較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)

2019/03/26 13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南市府昨天宣布,今年蘭展接獲訂單高達113億元,驚人數字讓網友忍不住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宣稱的44億元訂單做比較,感嘆「有實力的不須要去跟中國稱臣抱大腿」。

本報昨日報導,2019年國際蘭展成果豐碩,獲得3至5年內外銷訂單113.1億元,文創商品展售總計銷售金額超過758萬元,歷年最高,現場蘭花的展售金額也達1421萬元。市長黃偉哲表示,外銷訂單再創15年來新高,將持續舉辦蘭展,提升台灣蘭花產業。

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貼文諷刺韓國瑜,「會做事的都不用演戲做秀」,並強調台南市的好成績全都是廠商自己賣的,「絕對不是那種沒通路的中國買辦」,並列出黃偉哲與韓國瑜的成績,嗆聲「誰說一定要舔共」,引起網友熱烈迴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