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致中轟韓國瑜「如假包換的共產黨」 表面賣菜實際賣台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。(高市府提供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。(高市府提供)

2019/03/26 14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中國,昨日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並強調「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定海神針」,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表示,貫徹九二共識就是貫徹一國兩制,呼籲大家別被韓國瑜欺騙,「他好像非常誠懇,其實包藏禍心,好像不是傳統KMT,其實是如假包換的共產黨」。

陳致中今日在臉書上指出,全世界都知道共產黨的九二共識,實質內容就是一中原則、一國兩制,絕對不是國民黨在台灣講一中各表這一套,當北京說要貫徹九二共識,就等於是要貫徹一國兩制,韓國瑜不可能天真的不知敏感度及嚴重性。

陳致中說,韓國瑜明知卻心甘情願作統戰大戲的看板演員,配合國台辦營造出「一國兩制、百姓喜迎、歡欣鼓舞、一家親樂融融」的氛圍或假象,還不負責任、不可一世、志得意滿地以簽X億的訂單來轉移焦點,嗆聲台灣社會各界、香港民主派對此事是否傷害台灣國家主權的關切,傷害了許多台灣人良善的心。

對於韓國瑜在與劉結一會談後,提及國父孫中山創立中華民國,自己是孫先生信徒,陳致中則批評道:「劉結一離開了,韓國瑜才敢搬出中華民國自嗨一下,那是要說給誰聽呀!有種在劉面前講,九二共識的一中是中華民國,我就肯定你。」

陳致中說,他相信會有愈來愈多的高雄市民和全國人民了解根本被韓國瑜騙了,「他好像非常誠懇,其實包藏禍心,好像不是傳統KMT,其實是如假包換的共產黨,形式上當高雄市長,但他無心市政問題,一直在搞中央政治事務(想選總統之心路人皆知),表面上賣農漁產品,實際上是賣國家賣台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