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自完成初選登記 邱志偉:不知錢有沒算錯?

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獨自完成黨內初選登記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獨自完成黨內初選登記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3/26 14:4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今上午獨自前往民進黨高市黨部、完成立委黨內初選登記,暫時沒有遇到初選競爭對手的他指出,一切平常心就好,還笑說希望要繳的錢沒有算錯。

民進黨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,高市部分上午共有4人完成登記,分別為趙天麟、李昆澤、賴瑞隆、邱志偉,其中趙、李、賴等3人由立委管碧玲陪同,凸顯傳承意味,因為管碧玲選區將拆解給另3位,她將爭取不分區立委,較晚到的邱志偉則是單獨一人前往,連助理都沒帶。

邱志偉表示,這是自己第三次參選立委,希望以紮實的服務、嚴謹的監督,爭取選民的支持,對於暫時沒有初選競爭對手,他以平常心看待。

他也是部分沒有聘僱小編、自己寫臉書的立委,他認為網路聲量雖然是個趨勢,但政治人物還是要務實一點比較牢靠,他邊登記還邊開玩笑,希望帶來的錢不要算錯。

民進黨立委登記須繳交75萬元,其中30萬元登記費、35萬元民調費用、10萬元保證金,如果不需民調,民調費用與保證金事後可退回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