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市驚傳國小班導性侵女童疑案 黃偉哲:完全無法諒解

南市某國小警傳班導性侵女童疑案,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市府嚴肅面對問題,建立校園安全環境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南市某國小警傳班導性侵女童疑案,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市府嚴肅面對問題,建立校園安全環境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19/03/26 15:41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南市某國小驚傳中年級班導性侵女童疑案,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老師違背校園倫理完全無法諒解,市府會以嚴肅態度來面對,要求儘速進入司法調查,不僅「虐童零容忍」,更應該給學童安全校園環境。

黃偉哲表示,學校是傳道授業解惑的地方,老師也是學生全然信賴的教育工作者,居然發生老師疑似性侵學童案件,這不僅虐童零容忍,這樣校園案件也會讓學童感覺無助,因此要求立即司法調查之外,教評會也要儘速查明,不能有任何包庇、任何掩飾真相,市政府一定會嚴肅面對問題。

黃偉哲強調,市府會全力配合檢警偵辦,一方面讓學童知道校園仍是安全的地方,一方面讓所有教育工作者引以為戒,發現身邊有不尋常跡象異狀要立即反映,不要讓事情發生已造成下一代傷害,才來作事後處理,事前的防範、適中的處理,絕對比事後處理來得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