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看中天?花蓮網友尋「無電視」小吃店

台大、政大都有學生發起拒絕在校內餐廳看中天電視頻道,花蓮也有外食族問哪裡有不播放中天新聞台或是沒電視的店家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翻攝)

台大、政大都有學生發起拒絕在校內餐廳看中天電視頻道,花蓮也有外食族問哪裡有不播放中天新聞台或是沒電視的店家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翻攝)

2019/03/26 16:48

〔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〕台大與政大學生發起「校內各餐廳,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」活動,花蓮也有網友在花蓮臉書社團「花蓮543」尋求推薦沒有電視、或者不整天播中天電視的餐廳;網友寫說,因為經常外食,不想要吃飯時間還要被「那些不能稱之為新聞的摧殘」,許多網友紛紛推薦市區不播中天或是沒有電視的餐廳。

網友寫說:「因為租賃處無廚房所以外食居多,但常吃的那幾家如果有電視要嘛不能轉台、要嘛看中共廣告台,能請版友們幫忙推薦嗎?花蓮市區可以看公視、餐點好吃的店家,沒電視看的店家也可,不然平日白天已經無法避免那些不能稱之為新聞的摧殘了,不希望私人用餐時間還要配著吃。」

許多花蓮網友留言認同,認為吃飯時間還要配著新聞台,實在不能好好吃飯,最好是沒有電視的餐廳是上選,有些店家也主動留言表示店內沒有電視,有電視的則是播放電影而已;也有網友留言認為,在花蓮幾乎到處都是播中天,要找到沒電視的小吃店實在很難,勸告樓主不想看到中天:「只能外帶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