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第2天 陳賴素美槓上黃世杰

立委鄭寶清、陳賴素美完成立委初選登記。(立委鄭寶清提供)

立委鄭寶清、陳賴素美完成立委初選登記。(立委鄭寶清提供)

2019/03/26 17:39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民進黨桃園市黨部辦理立委初選登記,繼前市議員范綱祥完成登記後,立委鄭寶清、陳賴素美則是今天完成登記;由於陳賴素美批評對手前市府顧問黃世杰偽造市長鄭文燦推薦信函,對此,鄭文燦昨天受訪時表示,無論是現任立委或挑戰者,都會說是「鄭文燦」推薦,這些都是個人行為,他不會干涉,也不會介入。黃世杰表示,市長除行政職務外,還要負責民進黨在桃園成敗,因此對參選人使用「鄭文燦」推薦字樣是持開放態度,另外,他擔任市府參議、顧問4年,鄭文燦是他的老闆,老闆推薦員工是合情合理的事情。

民進黨立委初選昨天起開放領表登記,其中,范綱祥、鄭寶清登記第四選區(桃園),陳賴素美則是第二選區,預計立委鄭運鵬、市府前顧問黃世杰將於明天辦理登記,陳賴素美更發布訊息指控,對手黃世杰近日發放文宣,上有鄭文燦簽名的推薦文字,但她親自詢問過鄭文燦,鄭文燦說自己是市長要中立,不得使用推薦,陳賴素美認為,黃世杰身為律師,未經同意直接偽造鄭文燦簽名!這樣是不對的。

鄭文燦說,黨內有很多人參選文宣、看板都是用「鄭文燦」推薦,包括陳賴素美也說她也會用「鄭文燦」推薦,但這些都是參選人個人行為,與他無關;另外他也會幫所有參選人講好話,但只講好話、不授權,包含鄭寶清、黃世杰等多個參選人好像都要用,或有預定要用,他堅持立場中立,初選階段不會表示意見。

鄭文燦說,他推薦陳賴素美的場合、次數,超過黃世杰10倍;黃世杰、鄭寶清分別在看板跟DM有用到「鄭文燦」的肖像,都是由參選人自己決定,就像上次議員選舉一樣,都是議員自己做的,他的大原則就是中立立場,初選不會表示意見,每個參選人場合都會說好話,至於參選人有引述,或者是自己寫的,都是他們自己做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