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稱不考慮2020 駁斥「李佳芬補選高雄市長」說

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訪中,今稍早在聯訪中面對媒體提問時,韓國瑜表示「2020不在我考量之內」。圖為韓國瑜25日在深圳召開記者會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訪中,今稍早在聯訪中面對媒體提問時,韓國瑜表示「2020不在我考量之內」。圖為韓國瑜25日在深圳召開記者會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2019/03/26 19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訪中,今稍早在聯訪中面對媒體提問時,韓國瑜表示「2020不在我考量之內」;對於外界謠傳若韓當選總統,將推派其夫人李佳芬補選高雄市長,韓國瑜更嚴正駁斥「絕對不可能」!

韓國瑜今日中午前往廈門,在簽約儀式會後媒體說明會上,有媒體提問「國民黨內很多人對您非常關注,最近朱立倫也有一些動作,表示如果當選了,可能要在金門簽所謂的兩岸和平協議,您怎麼樣看待國民黨現在需不需要這樣子的兩岸和平協議,有沒有這個必要性」?

對此,韓國瑜回應,「兩岸和平協議現在根本不在我的考量之內嘛」!他表示,「前天就已經講過,2020參選總統,都不在我的考量之內,怎麼會去談那個呢?而且我現在人站在這裡,我們一群人站在這裡,我們所有的,就是把高雄經濟衝起來」。韓國瑜表示,人一定要有立足點,才有出頭天,「自己的根都沒做好,想那邊做什麼呢」?

對於外界傳聞若韓國瑜當選總統,國民黨要推派他的夫人李佳芬補選高雄市長,韓國瑜則嚴正否認,表示李佳芬「絕對不可能,任何情況都不可能」參選,更認為這種說法是對他們的惡劣中傷,非常惡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