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韓國瑜別閃躲 陳其邁︰台灣主權是嚴肅問題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9/03/28 16:44

〔記者簡惠茹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稱自己被攻擊賣台是胡說八道,還說要找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喝酒,陳其邁今天表示,請韓市長面對問題不要總是歪樓,台灣主權是嚴肅問題,喝酒聊天適合聊花絮,請不要模糊大家的質疑。

韓國瑜說最近不斷被綠營攻擊,還說台南市長、屏東縣長也有去中國合作賣水果是不是在賣台?陳其邁對此表示,所有政府部門,不管是農產品也好或經貿訪視等等,贊成也支持,不過是不是說了不該說的話,見了不該見的人,內容是不是公開,是不是有表達台灣立場,韓市長應該要講清楚到底跟中聯辦談了什麼,門關起來談了什麼。

韓國瑜認為民進黨這段時間批評他賣台是胡說八道,陳其邁說,講話要根據事實,大家對他的疑問,韓市長要面對問題不要總是歪樓,講一些沒有回答事實閃避的回應。

對於韓國瑜說想跟陳其邁喝酒,陳其邁說,按照他自己的個性,要談台灣主權、國家尊嚴和整個中華民國憲政體制,兩岸之間的應對,這是嚴肅的問題,韓市長常常把嚴肅問題簡單帶過,這樣不好,假如喝酒聊天,聊一些花絮八卦無妨,但是請韓市長不要模糊大家的質疑,高雄市民對韓市長有很高的期待,韓應該說得更清楚,讓市民了解韓市長的兩岸政策,除了強烈支持九二共識,韓市長的九二共識跟中國有什麼不同,不要閃躲,把問題帶到酒館,不認同這樣的說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