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名台獨同志去當韓國瑜官員 梁文傑嘆:真是唏噓

梁文傑感嘆,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曾是他年輕時的台獨同志,如今卻去韓市府當官,真是唏噓!(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)

梁文傑感嘆,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曾是他年輕時的台獨同志,如今卻去韓市府當官,真是唏噓!(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)

2019/03/30 00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結束訪中行返抵高雄小港機場,許多韓粉接機,高喊選總統,對於被國內人士批評賣台一事,他則反嗆「非常無聊!」、「完全胡說八道!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在臉書發文指出,陪同在韓國瑜身旁的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,是他年輕時的台獨同志,但如今「琵琶別抱」跑去當韓市府的官員,讓他很感概。

梁文傑29日在臉書轉貼媒體報導,他說,「統或反統,挑明對決也沒什麼不好。台灣人民會有明智决定的。」他話鋒一轉指出,「前排是我年輕時的台獨同志吳芳銘,真是唏噓!」

許多網友也留言,「人是一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生物啊...」、「嘉義前縣長的人馬 早就跟韓國瑜非常之交好」、「有這種軟骨頭同志算你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