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敦義:4/10前會韓國瑜討論總統提名人

吳敦義今天上午到鹿港鎮護安宮上香參拜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吳敦義今天上午到鹿港鎮護安宮上香參拜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2019/04/01 11:44

〔記者張聰秋/鹿港報導〕明年總統大選,國民黨推派人選,拱韓的聲音仍未歇,「吳韓會」何時舉辦在哪裡辦?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在彰化縣指出,4月10日之前他和韓國瑜會碰頭,地點可能在台北也可能在高雄,雙方還在喬。

吳敦義今天到鹿港鎮護安宮參拜,他受訪指出,4月1日到10日,他和韓國瑜見面後,會深入討論明年總統選舉國民黨提名人選的事宜,確切時間雙方還在聯繫協調中。

吳敦義說,韓國瑜對他說,如果他到高雄促成「吳韓會」,韓國瑜說不敢當,韓國瑜要來台北看他,但若他在高雄有很多老朋友,如果也順道可以拜訪好友,韓國瑜也會很鄭重接待他。

媒體再問有無可能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,吳敦義說,在吳韓會後,他會與2位副主席曾永權、郝龍斌,3人一起與王院長、朱市長會商討論總統提名人選。

護安宮後花園有顆據傳是清朝嘉慶君來台時坐過留下來的石頭,廟方命名為「總統椅」,廟方人員禮貌性請吳敦義坐「總統椅」吳敦義婉拒沒坐。

相關影音

吳敦義(中)今在鹿港護安宮參拜,談及吳韓會在4月10日前會碰頭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吳敦義(中)今在鹿港護安宮參拜,談及吳韓會在4月10日前會碰頭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