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二共識是各自表述?一國兩制?陳致中跟韓國瑜沒共識

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鎖定九二共識質詢韓國瑜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鎖定九二共識質詢韓國瑜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4/01 18:04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市議員陳致中在按鈴控告高雄市長韓國瑜涉及外患罪後,兩人今天在議會正面遭遇,陳致中拋出九二共識議題、追問韓國瑜版本是否與習近平一樣?韓國瑜重申反對一國兩制,且願意再摸一次心臟說給陳致中聽,但兩人對九二共識各有看法、最後似乎也沒有共識。

陳致中指出,韓國瑜訪中拜訪中聯辦,但多數基層反對這樣的安排,他同時質疑韓國瑜得九二共識是否與習近平的一樣?習近平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,韓國瑜要怎麼解釋?

韓國瑜重申,上午已說過反對一國兩制,他的九二共識跟中國不一樣,韓國瑜也指出高雄需要交朋友,訪中就是交朋友,且在那裏也說了中華民國,他的主張已經很清楚。

兩人一來一往,最後似乎也沒共識。

韓國瑜答詢時強調九二共識的重要,但反對一國兩制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答詢時強調九二共識的重要,但反對一國兩制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