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浩宇愚人節宣布選高市立委 潘恆旭:來林園比左楠好選

潘恆旭建議王浩宇,若真要來高雄選立委、應該到林園大寮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潘恆旭建議王浩宇,若真要來高雄選立委、應該到林園大寮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4/02 10:03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愚人節當天宣布欲參選高市立委,引發外界關切,後來他撤回臉書聲明、也說明是愚人節玩笑,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表示,如果他真的要來、我們當然歡迎,並建議要選別到左楠區,應該到深綠的林園區,潘恆旭也表態願意跟他公平競爭。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晚在臉書PO文表示:「想了一整天,既然韓國瑜市長都公開喊話,要我到高雄參選立委。我決定投入今年的高雄左營、楠梓立法委員選舉,挑戰民進黨籍的劉世芳,以及國民黨的黃昭順或陳宜民委員。做為一個高雄市議員,如果能讓高雄更好,能夠讓大家看清楚韓國瑜的真面目,我責無旁貸。」還說「這是一個艱困選區,國民黨有北極大的優勢,但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,相信一定能夠順利勝選。」文末還標註「#我認真」。

消息一出,1分鐘內瀏覽量就超過500人次,還有人留言「笑死我了」、「王浩宇我還在想你幾歲了,還在玩4月1日」。果然,王浩宇很快刪文。

潘恆旭今指出,如果他要來、我們當然要歡迎,但左楠區藍軍比較多,都非常普遍討厭王浩宇,所以他如果來這一區選一定送死,所以想邀請他到林園大寮這區,這裡是深綠的選舉,大家對阿砲與來講是一個公平的競爭,因為他來深入匪區,還有綠色的票會願意投給他,所以他是為王浩宇好,想勸他來林園跟大寮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