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龍介告阿扁違反選罷法 陳致中:他鬼打牆

陳致中稱謝龍介提告是鬼打牆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陳致中稱謝龍介提告是鬼打牆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4/02 11:41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指控前總統陳水扁、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涉嫌違反選罷法,高市議員陳致中今指出,尊重他訴訟告人權益,但他無法理解台灣人表達支持對象是觸犯哪條法律,謝龍介的告訴根本鬼打牆。

陳致中認為,台灣是民主社會,訴訟告誰是基本人權,但他覺得謝龍介這動作很奇怪、是鬼打牆,台南立委補選在他與父親的故鄉,台灣人包括阿扁在內、都有權利表達支持對象,表達支持誰觸犯哪條法律?會變成違法助選?他沒那摩聰明、想不通。

陳致中也酸謝龍介,選舉靠自己比較實在,別只想到要靠韓市長的寒流,這樣不切實際。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指控前總統陳水扁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以特赦作為交換條件,進而在台南市立委補選中為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助選,今天赴北檢控告陳水扁、賴清德違反選罷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