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工總千億投資高雄算誰的政績? 打馬悍將:韓粉別幫陳菊抬轎

臉書粉專打臉悍將彙整工總投資高雄項目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臉書粉專打臉悍將彙整工總投資高雄項目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04/04 17:43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一百天前夕,全國工總宣布未來三年將在高雄投資超過千億元,被聯結為韓國瑜爭取產業投資高雄的政績?臉書粉專打馬悍將彙整相關投資內容,直言當中許多項目都是陳菊任內啟動或決定,質疑根本是收割花媽政績,提醒韓粉:「別幫陳菊抬轎」。

全國工總昨有多達203位企業領袖到高雄辦座談,工總表示未來3年在高雄實際投資項目達52項、34家企業,投資總金額已有1598億元,未來上看2000億元,其中投資超過10億元企業包括台塑116億元、華邦電600億元、台聚49.7億元、日勝生370億元、中石化166億元等,投資項目涵蓋半導體、石化、環保工程、造船、生技、都更、氣體等。

打馬悍將指出,投資項目裡包括台塑、華邦電、中石化重劃開發等重大投資,都在陳菊任內啟動,南六、台船、離岸風電等計畫,也是陳菊任內、中央核准。

網友留言,「若韓國瑜當了總統,連十大建設都是韓國瑜做的啦!」、「應該po到韓粉專頁讓他們吐血」、「滿腦子都是芭樂」;也有網友不以為然「你早點臉嗎,是老王牽線好嗎~什麼都是收割,都是你家的,噁心不噁心」、「敦請蔡總統當著美國參眾議員面前,高喊台灣獨立,並幫農漁民簽到50億訂單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