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明節小英在幹嘛?這名員工的心聲感動無數網友

1名疑似是蔡英文幕僚的網友今晚在臉書上發文,記錄他跟著「老闆」跑了1天行程的心境,讓他忍不住感嘆「我們國家真的是靠女生在撐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1名疑似是蔡英文幕僚的網友今晚在臉書上發文,記錄他跟著「老闆」跑了1天行程的心境,讓他忍不住感嘆「我們國家真的是靠女生在撐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9/04/05 22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各家團聚、掃墓的清明節,總統蔡英文在做什麼呢?1名疑似是蔡英文身邊的幕僚的網友今晚在臉書上發文,記錄他跟著「老闆」跑了1天行程的心境,讓他忍不住感嘆「真心佩服老闆」、「我們國家真的是靠女生在撐」。

疑似為蔡英文總統工作的網友阮俊達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真心佩服我老闆」,並細數蔡英文在清明節於雲林辛苦跑的13個行程,「從麥寮、元長、土庫、北港、水林一直到口湖」。阮俊達解釋,蔡英文拜訪鄉親絕不只是跟鄉親們隨口哈啦幾句,而是認真地向鄉親報告國政進度,即便在吃飯的場合,也不忘向鄉親說明台灣的外交戰略,相當地認真、熱情。

阮俊達說,對於總統認真的態度,鄉親的反響也非常熱烈,無論是同婚、勞工、在地農業、台獨議題,甚至是假消息等與台灣未來相關的議題,鄉親都一一直接地提問,總統也逐一回答,儘管座談都辦在小小的農村,但格局都相當大。

文末,阮俊達還述說了他眼中的蔡英文,「或許不是很激情,但她非常清楚要把台灣帶往何方,也始終保持著自信」,而看著一整天奔波勞碌的蔡英文無論何時都不見倦容,也讓他不禁感嘆「我們國家真的是靠女生在撐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阮俊達的文章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支持你老闆!」、「再投你老闆!」,還有網友扼腕地表示,「今天回水林掃墓沒遇到好可惜」,就連社民黨議員苗博雅、獨派大老史明也為這篇文章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