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稱中共軍機是「自由航行」 他難過:曾經很欣賞謝龍介

中國2架戰機在3月11日穿越台海中線對台挑釁,引起不少台灣網友、政治人物嚴厲指責,不料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卻說,共軍機就像美國戰艦一樣是「自由航行」。(資料照)

中國2架戰機在3月11日穿越台海中線對台挑釁,引起不少台灣網友、政治人物嚴厲指責,不料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卻說,共軍機就像美國戰艦一樣是「自由航行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4/05 22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2架戰機在3月11日穿越台海中線對台挑釁,引起不少台灣網友、政治人物嚴厲指責,不料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卻說,共軍機就像美國戰艦一樣是「自由航行」;對此,粉專「不禮貌鄉民團」難過表示「曾經很欣賞謝龍介」,但是現在只能承認「媽的,我看走眼了」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(4日)晚在臉書PO文表示「覺得超爆笑」,他不能理解「怎麼會有人濫用『自由航行』的概念,試圖幫中共戰機越過海峽中線的挑釁惡行辯護呢?」黃國昌不但酸有這樣的想法,根本是「抱中共大腿抱到喪失理智」,且發話者根本搞不清楚他在胡扯什麼,「敵我不分的批評還不足以適當描述」。

有近20萬網友按讚的粉專「不禮貌鄉民團」今日也針對此事在臉書發文,他表示,「大概在兩年前,我曾經很欣賞謝龍介這個人,他在節目上講著一口道地的台語,雖然是國民黨籍,但當時我認為他可能是類似於楊實秋那樣的老實人,現在我只能承認,媽的,我看走眼了」!最後更痛批「最好中國戰機過中線可以解讀成自由航行啦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可以請他不要再講台語了嗎?我聽了真噁心」、「我是台南人,我很清楚!怎麼會有人對(蠪蓋仙)有老實人的錯覺??不是會說台語就是代表台灣本土,好嗎?」、「巧言令色之流」、「看龍騙仙一直圍繞在賴清德身邊,看起來斯斯文文,經過這次台南立委補選,真面目都完全露出來了」、「我也曾經因為他溜溜的台語覺得他還不錯,但現在我也承認真是看走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