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守護台灣不怕國民黨貼標籤 蔡英文:我們「辣台派」要繼續前進

蔡英文總統在官方LINE群組分享2008年民進黨抗議馬政府傾中的照片。(圖取自蔡英文總統LINE)

蔡英文總統在官方LINE群組分享2008年民進黨抗議馬政府傾中的照片。(圖取自蔡英文總統LINE)

2019/04/05 22:42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今晚透官方LINE群組表示,2008年底,時任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時,面對當年馬政府時期的傾中政策,民進黨等人士坐在一起抗議,當年即使被國民黨貼上「暴力小英」的標籤,「我們也要堅持守護台灣」,「現在,我們是『辣台派』,我們要繼續前進」。

蔡總統在LINE群組分享一張老照片,當年民進黨發動在街頭抗議陳雲林的照片。她說,大家可能還記得,當年馬政府時期的傾中政策,讓很多人民受到傷害,台灣人的工作機會越來越少,傳統產業越來越小。

蔡總統說,憤怒的人民一次次走上街頭,而我們堅持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,即使被國民黨貼上「暴力小英」的標籤,我們也要堅持守護台灣。

她說,這是2008年底,陳雲林來台時,大家坐在一起抗議的照片,經過了十年,謝謝大家和我們風雨同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