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琍敏瞎扯高雄3000億弊案 網友不平「不該未經查證詆毀陳菊」

68歲的資深藝人張琍敏(右),不諱言自己是韓粉(取自臉書)

68歲的資深藝人張琍敏(右),不諱言自己是韓粉(取自臉書)

2019/04/06 12:32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資深藝人張琍敏於臉書指「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,陳菊蛇鼠一窩」等語,陳菊辦公室已正式委任律師進行追訴。對此,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也列出7點反駁張琍敏,強調她身為高雄城市代言人,應該對高雄深入了解再來評判,也不該未經查證,公開詆毀前任市長。

68歲的資深女星張琍敏不諱言自己是韓粉,她2月初應邀代言高雄市「崗山之眼」,拍攝影片,但挨批像伴唱帶,「沒有最廢只有更廢」。

張琍敏近日在臉書上表示:「因為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,陳菊蛇鼠一窩,所以新潮流一直發動文宣,煽動韓國瑜選總統,調虎離山,然後老鼠群起改之。」

張琍敏認為這些是民進黨的死穴,韓國瑜不選總統就是要牢牢抓住弱點重重的高雄,形如就如孫子兵法的「圍魏救趙」之計,看好未來「民進黨逐步被消滅在地球上」。

對此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辦公室昨表示,張女不實言論已經涉及傷害陳菊名譽,並誤導社會輿論,為端正視聽,追究不法,已正式委任律師進行追訴。

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也列出7點,反駁張琍敏說法:

1、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政府,仍然受許多國民黨議員,包括國民黨議長之議會監督市政,倘若有張女士指稱弊案,是否可等同視為國民黨議員瀆職?

2、要說高雄3000億弊案,證據在哪裡?這麼嚴重的指控如果拿不出證據,是否該檢討身為公眾人物,講這種抹黑造謠的言論煽動人心?這是對的嗎?適當嗎?

3、高雄並無負債3000億,韓市府財政局已多次對外說明,高雄市政府負債於107年底為2379億元,韓市長在議會施政報告也是這麼寫的。

4、其中1380億是歷任市長所累積,包括吳敦義、蘇南成等國民黨市長所欠。「就是國民黨市長欠的,您是否可以在臉書上寫清楚?」

5、陳菊還債1208億,還債比借的多。

6、城市發展需要基礎建設,更需要遠見魄力,若目光短視,何以成就現在國際化的高雄?勿以造謠抹黑的言論,抹殺為這座城市努力過的人。

7、以上資訊在網路新聞都查得到,應該儘速更正臉書文字及道歉聲明,如此狂言污衊性、沒有依據的臉書文字,讓人無法接受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