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恆旭封口令解禁 再度化身韓國瑜「競選總部」發言人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的「封口令」在清明節解禁後,再度耐不住寂寞,今天受訪時又化身韓國瑜「競選總部」發言人,說韓國瑜最快4月下旬決定是否選總統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的「封口令」在清明節解禁後,再度耐不住寂寞,今天受訪時又化身韓國瑜「競選總部」發言人,說韓國瑜最快4月下旬決定是否選總統。(資料照)

2019/04/06 22:17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之前多次發表總統大選看法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,「封口令」在清明節解禁後,再度耐不住寂寞,今天受訪時又化身韓國瑜「競選總部」發言人,並以明朝朱元璋的「高築牆、廣積糧、緩稱王」9字方針,來回應韓國瑜是否選總統,還說韓國瑜最快4月下旬決定。

潘恆旭之前多次為韓國瑜是否選總統發言,遭韓國瑜勸告少講話,他自己則說到清明節前,都不會針對總統大選議題發言。

昨天清明節剛過,媒體今天訪問潘恆旭對韓國瑜究竟選不選總統的看法?他再度化身為韓國瑜「競選總部」發言人,還引用明太祖朱元璋9字方針「高築牆、廣積糧、緩稱王」,強調韓國瑜應先在高雄市厚植實力、廣納賢良做出成績。

至於韓國瑜選不選總統?潘恆旭說,最快會在韓國瑜美國行返台後,約4月下旬決定。

潘恆旭也透露,目前態勢最強的就是韓國瑜,「當這局非你不可的時候,其實沒有權力選擇」,國民黨「誰能贏、就派誰打,為了贏、都可以解決」。這番話似乎預告韓國瑜最後可能被拱出來選,由不得他。

不過,潘恆旭又開始對總統選舉大放厥詞,連韓粉大本營的批踢踢政黑板也看不下去,批評說,「拜託不要說惹,我求你」、「之前還一堆韓粉說他比較乖了, 結果還是改不了吃屎」、「一個觀光局長 ,怎麼給外界感覺他是副市長或新聞局長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