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體黃小玫演奏望春風 潘孟安吹口琴網友驚豔

屏東縣長潘孟安(右)吹口琴,和黃小玫(左)合奏望春風。(取自潘孟安臉書)

屏東縣長潘孟安(右)吹口琴,和黃小玫(左)合奏望春風。(取自潘孟安臉書)

2019/04/07 22:20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今天是春假連假最後1天,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晚7點許在臉書發布一段和網紅才女黃小玫挑戰音樂的影片,黃小玫彈琴、潘孟安吹口琴,成功挑戰一曲「望春風」,網友大驚「縣長真的會!」、「太有才了」,潘孟安還搞笑留言,回應「塵封30年沒吹,快喘不過氣了!」。

屏東縣政府邀請才女網紅黃小玫為台灣燈會及屏東觀光創作「海與光(我們屏東見吧!)」音樂影片,勇奪第1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,讓屏東被國際看見;今天晚上她和潘孟安聯袂現身,透過影片介紹屏東的美食與美景。

2人先是品嚐屏東肉圓、肉粽等美食,再談到屏東的美景,黃小玫說在屏東住了1個月星期拍攝影片,覺得屏東太美了,印象深刻的水蛙窟大草原,夜間繁星滿空,令人感動;潘孟安也向網友介紹,屏東有高山有大海,從山到海只要2小時就能搞定,歡迎國內外民眾都來屏東,感受屏東美食美景與熱情。

影片最後2人還演奏一段「望春風」,潘孟安高水準的演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好好聽喔」、「真正有告厲害」、「縣長真的多才多藝」、還有人搞笑說「真的會耶」,更有網友說「看了,都好想去屏東旅遊啊」。

其實潘孟安除了吹口琴,也會彈吉他,頗有音樂素養,他播放這段影片前特別說「怕大家明天上班沒力氣,所以吹首口琴讓大家聽」,從網友的反應看來,效果應該很不錯。

黃小玫分享得獎喜悅。(取自潘孟安臉書)

黃小玫分享得獎喜悅。(取自潘孟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