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膽大包天! 大甲媽遶境彰化爆推擠 顏清標被人巴後腦

大甲媽鑾轎今下午進入彰化市時突有陣頭人員欲闖入扛轎,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過程中被人巴了後腦勺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大甲媽鑾轎今下午進入彰化市時突有陣頭人員欲闖入扛轎,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過程中被人巴了後腦勺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9/04/08 21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甲媽祖7日晚間展開9天8夜遶境行程,鑾轎今天(8日)下午約4點過大度橋抵達彰化縣,沒想到有熱情陣頭人員欲闖入扛轎,因而爆發小小衝突,過程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不但被推擠,後腦勺也遭不明人士巴了一下。

為防止重演昨日台中因大甲媽繞境所發生的衝突,彰化警方今天派出大批警力駐守在彰化市中山路上,甚至出動霹靂小組員警嚴加戒備。沒想到4點多大甲媽祖鑾轎抵達彰化市接轎區,在縣長王惠美接駕後,竟有陣頭人員闖入作勢扛轎,場面瞬間失控亂成一團,幸好警方霹靂小組員警及時排除,衝突並未擴大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這一波小衝突讓王惠美被擠得整個傻眼、花容失色,連顏清標也沒有倖免,混亂中後腦杓遭不明人士巴了一下,當下立刻火大喊「啊不是講好了?」事後受訪則呼籲大家要冷靜,希望日後別再發生搶轎的情況。

針對媒體詢問今年彰化派出比以往還要多的警力,就是要防止打架滋事,顏清標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也強調,大家拜媽祖就是要求平安、身體健康,呼籲大家不要打架,因為「打架的帳都是算在我身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