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署徵召韓國瑜選總統時機 謝龍介:現在徵召對他沒幫助

謝龍介表示,連署徵召韓國瑜選總統,現在這當下,徵召韓國瑜對他並沒有幫助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謝龍介表示,連署徵召韓國瑜選總統,現在這當下,徵召韓國瑜對他並沒有幫助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9/04/10 22:24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、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在台南市議會受訪表示,發起黨代表連署徵召韓國瑜選總統,啟動連署會考慮時程,現在這當下,徵召韓國瑜對韓並沒有幫助,因為現在還在高雄市議會定期會開議期間。

他表示,若現在徵召屆時整個焦點會被議員鎖住,高市議會定期會應該在6月初閉幕,連署時間約需3週到1個月,會把所有意見整合後,再對外正式說明。

謝龍介表示,待韓國瑜從美國回來後,應該會安排和黨主席見面,現在基層民心已經沸騰,這時候應該給高度期待的基層一個回應,等韓從美國回來後,他也會有一個說法,黨中央也會儘快回應,這時候再來啟動連署。

謝龍介說,假如今天說連署徵召某某人,如果當事人說沒有意願就糗大了。因此一定要先談,就像台南是艱困選區,要徵召誰參選,一定會先談,才會發動徵召機制,否則對士氣是一大打擊。韓回國後,就會啟動連署,這兩天也有人在連署,這都是好事。

他表示,黨內大咖也都表態,如果黨需要徵召勝利機會最高的來當先發投手,他們也都會支持,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,他是樂觀看待。

他說,至於連署門檻,基本上黨代表要達一半以上,但如果只有1/2,以韓的聲勢,並不符合民意,他相信黨代表絕大多數應該都會連署,以韓的聲勢,應會朝正面樂觀方向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