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人不能關心台灣?王丹嗆韓國瑜:那你找共產黨幹嘛

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針對王丹質疑他到哈佛演講一事,要對方「少管台灣事」。圖為昨日與夫人李佳芬(右)一同搭機赴美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針對王丹質疑他到哈佛演講一事,要對方「少管台灣事」。圖為昨日與夫人李佳芬(右)一同搭機赴美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2019/04/10 22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昨(9)日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赴美哈佛大學是閉門座談,而非「演講」,韓國瑜回應要他少扯台灣的事,怎不去關切北韓金正恩就好;對此,王丹今(10)日回應,若台灣的事與他無關,那韓國瑜見美國人幹嘛?若中國人不能關心台灣的事,「你跑去中聯辦跟共產黨講台灣的事情干(幹)甚麼?」

針對王丹質疑韓國瑜在哈佛的演講只是閉門座談,韓國瑜要王丹「別這個樣子」,並反問號稱民運人士何時搖身變成綠軍打手,「角度、觀點愈來愈沒有出息」,建議王丹「多監督一下北韓金正恩,少管台灣事務」。

王丹回應,讓他別管台灣事,言下之意是台灣的事情跟他無關,一堆韓粉也跟著附和;質疑若按此說法,韓國瑜跑去見美國人幹什麼?還向他們「簡報」,難道台灣的事情就跟美國人更有關?

王丹表示,若中國人不能關心台灣事,韓國瑜為何跑去中聯辦和共產黨講台灣的事情?他們就不是中國人了嗎?國台辦天天對台灣的事情說三道四,韓國瑜怎麼不敢說「你們少管台灣的事」?他認為韓國瑜的邏輯「怪怪的」。

王丹說,至於能提出「為什麼不關心金正恩」這樣的問題,他也只有笑笑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