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驅逐武統學者 蘇貞昌稱「剛好而已」網狂讚:台灣人的氣魄!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把宣導要武力統一台灣的恐怖份子驅逐出境,「是剛好而已,快走不送!」對此,網友狂鑽「拿出台灣人的氣魄就對了」!(資料照)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把宣導要武力統一台灣的恐怖份子驅逐出境,「是剛好而已,快走不送!」對此,網友狂鑽「拿出台灣人的氣魄就對了」!(資料照)

2019/04/13 0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主張「武統台灣」的中國學者李毅昨(12日)被強制遣返香港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把宣導要武力統一台灣的恐怖份子驅逐出境,「是剛好而已,快走不送!」對此,網友狂鑽「拿出台灣人的氣魄就對了」!

蘇貞昌昨日針對李毅事件受訪時表示,台灣是民主開放的國家,歡迎各界來台灣;不過他也提到,假觀光之名,卻來宣傳要武力統治台灣,這不但是恐怖分子,而且比起我們的李明哲在中國被逮捕,只是因為言論就要被關5年,「我們把宣導要武力統一台灣的人驅逐出境,是剛好而已,快走不送」。

當天稍晚蘇貞昌也在臉書PO文重申此事,表示若有人要假借觀光名義來台灣宣揚武力統一,恐嚇台灣人民,「我的態度很簡單,驅逐出境,剛好而已、快走不送」。蘇貞昌在臉書貼文也附上相關影片,截至昨日凌晨12點,影片已有超過14萬次觀看,臉書該貼文也有超過1300次分享和1300則留言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靠!!!!怎麼會這麼棒!」、「拿出台灣人的氣魄就對了!自由不代表零限制!」、「蘇院長太罩啦~衝衝衝」、「 謝謝院長保家衛國,最愛蘇院長的雷厲風行!」、「這就是台灣人的氣魄」、「蘇院長我真的是越來越欣賞你,這行政院長當的很稱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