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批台灣鬼混20年 他用阿扁與強人合照打臉反嗆

黃創夏在臉書貼出前總統陳水扁1995年任台北市長時與當時俄羅斯聖彼得堡副市長,後來當上總統的普廷合照,強調韓國瑜完全踐踏別人「鬼混20年」,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「英明神武」。(圖擷取自黃創夏臉書)

黃創夏在臉書貼出前總統陳水扁1995年任台北市長時與當時俄羅斯聖彼得堡副市長,後來當上總統的普廷合照,強調韓國瑜完全踐踏別人「鬼混20年」,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「英明神武」。(圖擷取自黃創夏臉書)

2019/04/15 17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批判台灣鬼混20年,他在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時,更批評台灣鬼混了2、30年,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,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貼出前總統陳水扁與俄羅斯總統普廷的合照,反嗆韓完全踐踏別人「鬼混20年」,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「英明神武」。

韓國瑜2月中參加產業論壇時表示,「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」,指稱回首這些年來,從亞洲四小龍的老大退步到如此地步,讓人無法接受。這說法當時即被斥為謠言,並被多位專家學者打臉。目前在美國訪問的韓國瑜,美西時間4月13日下午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,會後受訪時嗆說,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的,但他們幹完後,「台灣經濟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,這20多年來,台灣鬼混得很厲害。」言論再度引發討論。

對此,黃創夏在臉書表示,他無法認同韓國瑜的「鬼混說」,強調大家可以説別人努力的不夠,但是踐踏別人「鬼混二十年」,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「英明神武」!他更指出,台灣在惡鄰虎視眈眈下,武器並非都靠美國,科技也非都靠日本,他並貼照片指出,潛水艇最核心且最艱難的「真圓壓力艙」是過去20年內,中鋼公司和台船公司的技術成果,且就放在高雄市境內公開展示,「如果是一個懂得「尊重專業」的市民大家長,絶對不會茫然無知!」

黃創夏意有所指地說,這個「真圓壓力艙」的成就,是沒有岳父岳母照顧,可以遊蕩17年的中鋼公司和台船公司的員工共同努力的成績,而技術指導來自「俄羅斯」和「瑞典」還有「丹麥」,不是來自「美、日」。

他並透露,「之所以有俄羅斯的技術指導,就是因為1995年的小小的台北市長(陳水扁)和更小的聖彼得堡副市長(普廷)建立了交情,那時的陳水扁仍然只是在野黨,而且壓根沒有想要選總統,仍然會替台灣爭取更多的機會!」

黃創夏也暗酸韓國瑜,表示「這張照片,陳水扁從來沒有回到台灣後就四處宣傳誇耀自己的偉大。是2000年以後,陳水扁當選了總統,而普廷也成了強人,俄羅斯的媒體才公布出來」、「因為這個淵源,台灣的國安團隊才能完成後續的交流和牽線!」

他最後強調,雖然自己「討厭陳水扁是眾所皆知」,但他不認為該給公道的,可以視而不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