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流退燒了? 「韓國瑜」招牌遭商家撤換

昔日頗受攤販歡迎的韓國瑜,如今遭攤販撤換以「韓國瑜」為命名的招牌。(資料照,記者黃旭磊攝)

昔日頗受攤販歡迎的韓國瑜,如今遭攤販撤換以「韓國瑜」為命名的招牌。(資料照,記者黃旭磊攝)

2019/04/16 21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去年九合一大選,韓國瑜聲勢大漲,高雄有許多攤販將自己的招牌取名自韓國瑜的諧音,例如「炙燒韓國魚」、「韓總肉燥飯」等等,但近日眼尖的PPT鄉民卻發現已有許多店家撤換以「韓國瑜」為命名的招牌。

九合一選舉過後,高雄有不少攤販將韓國瑜視為自家小吃的代言人,紛紛貼上韓國瑜的Q版LOGO,甚至有攤販直接將招牌命名為韓國瑜的諧音,還製作韓國瑜的海報與旗子,希望能帶來更多買氣。

然而,今日批踢踢實業坊有鄉民發文,年初原本還看到高雄蓮池潭的蔥油餅攤販打出「跟著禿子走,市長蔥油餅」的口號來吸引顧客,但近日店家卻將有關韓國瑜的宣傳品,全都撤下。曾經轟動一時的「炙燒韓國魚」也已經停止營業。

鄉民們對此現象表示「都發財了當然退休收攤」、「中夭:大家幾個月內就發大財,不用做生意,超爽」、「笑死,一下就過氣了」、「叛徒!台獨份子!背骨仔!韓粉進攻啦!」、「跟著郭董走蔥油餅」、「合理懷疑韓粉都發大財了,不吃路邊攤才這樣」、「廣告合約到了啊!」、「韓瘤發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