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有承認一中最上道? 藍營黨部主委竟稱:一國兩制最有效!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曾強調,兩岸和解最大的障礙就是當今的執政黨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曾強調,兩岸和解最大的障礙就是當今的執政黨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

2019/04/16 2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與史丹佛大學學生進行座談時,再提20字口號:「國防靠美國、科技靠日本、市場靠中國、努力靠自己」對此,竟有自家人不認同!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今天就直說韓的說法只對一半,認為國防要靠的是「一中」,更稱一國兩制是「最有效的處方」!

楊敏盛今天在臉書上表示,從國安層面來看,台灣安全最大的威脅無疑是中國成天喊的武統,認為要屏除這個威脅只要台灣有「一個中國的共識」,那麼中方就沒有「分裂」這個藉口行武統,台灣安全也可以得到保障,「一國兩制是最簡單而有效的處方」楊敏盛更稱,在一國兩制下,台灣定能確保主權的行使。

楊敏盛表示,不論從歷史、地理、文化或種族方面來看,「兩岸同屬一中怠(殆)無疑義」,但現在蔡政府卻將中國定位為敵人、中國市場視為敵區,「這不是自斷生路、自掘墳墓嗎?還有什麼比這更愚笨,更不負責任的政府呢?」楊敏盛還痛批先前曾言如若中國攻台,就算只有掃把也要和敵人戰到一兵一卒的行政院長蘇貞昌「豬狗不如」!直言:「只有承認一中,奉兩岸一家親為圭臬的政府,才能給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。」

網友紛紛表示,「還以為你『國民黨』的桃園黨部主委,原來是『共產黨台灣分部』的桃園黨部主委」、「你的意思就是民主政治不好,要像中國的專制獨裁嗎」、「你是不是想讓中華人民共和國消滅掉中華民國?」、「滾過去對岸當中國人比較快...白痴也要有個極限」。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今天在臉書上大談「一國兩制是最簡單而有效的處方」。(圖擷取自楊敏盛臉書)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今天在臉書上大談「一國兩制是最簡單而有效的處方」。(圖擷取自楊敏盛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