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韓國瑜看中國臉色做事 他轟:九二共識是「引狼入室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高呼認同九二共識才能發大財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高呼認同九二共識才能發大財。(資料照)

2019/04/17 00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正在美國出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不斷高呼認同九二共識,上月訪中密會港、澳「中聯辦」中共高幹,更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唱和「九二共識」。對此,前國大代表許瑞峰怒批,韓國瑜根本是引狼入室、與虎謀皮,直言韓國瑜都是在看中國臉色做事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針對韓國瑜不斷把九二共識共在嘴上,許瑞峰不滿地說,九二共識就是在說「中國的統一台灣」,強調依照韓國瑜的概念,九二共識完全就是附和中國的統戰策略,直言「台灣安全是一個與虎謀皮、引狼入室的台灣安全。」

報導指出,針對韓國瑜選前高喊的「貨出去、人進來,高雄發大財」口號,許瑞峰也提出質疑說,只要中國不開心隨時可以停止給予台灣的甜頭,這代表台灣人在中國的威脅下經商,「安全都是沒有保障的。」強調若經濟依靠中國,策略風險極高。

對於韓國瑜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,許瑞峰也憂心地說,韓國瑜根本是完全在看中國的臉色講話、看中國的臉色來做事,這對堅持台灣的國家主權方面,立場是非常的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