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、綠色選票分流?蔡正元:2020年出現郭柯之爭

蔡正元認為,若韓國瑜被卡住,配上民進黨蔡、賴爭議,2020可能出現「郭柯之爭」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蔡正元認為,若韓國瑜被卡住,配上民進黨蔡、賴爭議,2020可能出現「郭柯之爭」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2019/04/17 19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郭台銘今(17)日表態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,前立委蔡正元對此在臉書上指出,郭台銘民調若在國民黨內勝出,就能卡住不表態參選的韓國瑜;民進黨若因蔡、賴陷入膠著,綠色選民、韓粉的選票,將注入「郭柯之爭」。

蔡正元形容郭台銘宣布參選是「厲害的出手」,且他表態「參加初選,不接受徵召」,若在民調中獲勝,不參加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會被卡住,韓一旦無緣2020年總統大選,韓粉們的選票「不是流向郭台銘,就是流向柯文哲」。

蔡正元提到,民進黨的部分,現在因為蔡英文、賴清德均表態投入初選而陷入膠著,倘若綠色選民將票投給柯文哲,「2020就會出現郭柯之爭」,但蔡正元強調,若郭台銘民調落敗、民進黨爭議解決,明年的總統大選布局就會回到原點,「從來沒看過這麼有趣的選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