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笑綠營內鬥自家卻著火 「喜韓兒」心急打爆藍委電話

郭台銘(左)宣布參選總統,讓支持韓國瑜(右)的粉絲們好心急。(資料照)

郭台銘(左)宣布參選總統,讓支持韓國瑜(右)的粉絲們好心急。(資料照)

2019/04/17 20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(17)日宣布投入總統初選;藍營立委因此被選民打爆辦公室電話,急著要藍委們表態「挺『韓流』還是支持『台風』」,鄉民對此諷刺「笑民進黨內鬥,自己家著火了。」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國民黨立委林奕華、蔣萬安辦公室電話都被選民打爆,急著詢問藍營立委們到底是要支持韓國瑜掀起的「韓流」、還是郭台銘颳起的「台風」?但得到的回應竟是「委員都會支持所有國民黨的提名的候選人」,讓藍營支持者相當憂心。

林奕華表示,應該還是要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,但藍粉們應該是盼望「韓流」結合「台風」出征2020年總統大選;蔣萬安則認為,藍粉們分成2派,有的強烈建議黨中央盡快徵召韓國瑜出選,但也不乏稱讚郭董的聲音,肯定郭務實果斷,適合成為代表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。

鄉民們對此感到不以為然,相繼留言指出「藍營支持者都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」、「別急,先等北京意見」、「一群臭老人退休後就搞這些」、「湊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」、「喜韓兒有夠緊張的」、「朱被當垃圾一樣丟一邊,有點太過分了」、「韓粉真的崩潰了,還在等中國下指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