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律師洪條根籲韓國瑜棄選 支持郭台銘選總統

高雄知名律師洪條根(左)。(資料照)

高雄知名律師洪條根(左)。(資料照)

2019/04/17 23:48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知名律師洪條根今天呼籲韓國瑜棄選,唯一支持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,他明天將召開記者會詳細說明。

洪條根於2014年曾任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競選總部律師團召集人,曾發表3千多字的公開信,列出總統馬英九「6大過」,勸馬英九辭去總統及國民黨主席。

洪條根指出,昨天他已發出給國民黨一封公開信,指出韓國瑜絕對不適合參選總統,並說明「又老又窮國民黨、理性饒了韓國瑜、三請五請郭台銘、安全經濟救台灣」,全文共1469字,並列舉韓國瑜不適合選總統的10大理由。

洪條根表示,其實韓國瑜深具智慧,自知目前不適合競逐總統大位。所謂「老鼠偷拖鞋,大的在後頭」,即在暗示無意大位,而大的即指郭台銘。

洪條根說,為讓情勢儘早明朗,免得黨內及選民焦慮不安,呼籲韓國瑜自美國歸來後,請吳敦義主席擇日邀集包括朱立倫、王金平及其他表態參加初選者,共聚一堂,共商推舉郭台銘競選總統,如此可避免國民黨初選撕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