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海洋女神指定台灣總統?」外媒報導讓台灣人超羞恥...

《彭博》新聞標題指出,郭台銘說海神支持他參選台灣元首。(圖擷取自《彭博》)

《彭博》新聞標題指出,郭台銘說海神支持他參選台灣元首。(圖擷取自《彭博》)

2019/04/18 00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參選總統,還稱是受到媽祖托夢囑咐,消息引發外國媒體重視,但也讓外國人一頭霧水,看見外媒新聞標題竟為「海神鼓勵他參選」,不禁問道「這是台灣文化嗎?」讓台灣網友感到相當丟臉。

《彭博》報導郭台銘參選總統新聞,並透過APP推播,訊息內容為「富士康創辦人郭台銘說他將參選台灣總統大選,聲稱受到海神鼓勵他『向前走』」,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在臉書上表示,外資券商交易員向她透露,其他國家的同事發訊詢問,「在台灣由海神指定總統這是文化上的正常程序嗎?」

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發文質疑「郭大亨參選,是在代表誰的利益?」並附上《彭博》與《日本時報》的報導擷圖,《日本時報》的新聞標題是「富士康的郭台銘說他會遵照海神的指令參選台灣總統」,王定宇認為這是「國際媒體類似神話故事的報導」。

網友們認為,郭台銘瞬間讓台灣的選舉文化揚名國際,但卻是不甚理想的宣傳,網友紛紛留言指出,「真的丟光台灣人的臉」、「台灣智商低早就國際認證了」、「台灣人智商低是少數,智商低大部分都是滯台中國人」、「全球無知國家前3名,絕非浪得虛名」。

《日本時報》報導標題是,富士康的郭台銘說他將遵照海洋女神命令,參選台灣總統。(圖擷取自《日本時報》)

《日本時報》報導標題是,富士康的郭台銘說他將遵照海洋女神命令,參選台灣總統。(圖擷取自《日本時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