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訪美做了什麼?網友製圖讓人秒懂

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製圖細數韓訪美期間做了哪些事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製圖細數韓訪美期間做了哪些事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9/04/18 10:5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結束訪美行程返國,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製圖細數韓訪美期間做了哪些事,其中包含「土包子進哈佛碰風唬爛阿豆仔」、「請僑胞吃冷凍包子,自己酒空發作開喝」等七項事蹟,讓人瞬間秒懂這趟花了高雄市民329萬的旅程為高雄帶來多少建樹。

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羅列韓市長七大訪美「政績」,包含「土包子進哈佛碰風唬爛阿豆仔」、「史丹福大學演講飆駡台灣三位總統、「請僑胞吃冷凍包子,自己酒空發作開喝」、「身體不適放鳥僑宴」、「巴士迷路又放鳥波士頓僑宴早餐會」、「參訪網路空軍Taboola公司」和「拿到富比庫一千萬美元MOU(又是MOU)」。

網友也留言附和,直說「第四點要加一下,他是假裝身體不適放鳥既定晚宴,其實是跑去會見好友」、「建議韓在台北市成立高雄市政府駐台北聯絡處,韓就待在台北即可不用回高雄了」,還不忘再酸一句「回台灣理所當然再休息一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