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媽祖讚啦!小英登《華盛頓時報》 比這3人更醒目

蔡總統登上《華盛頓時報》國際版刊頭,讓台灣網友深感驕傲。(駐美代表處提供)

蔡總統登上《華盛頓時報》國際版刊頭,讓台灣網友深感驕傲。(駐美代表處提供)

2019/04/18 16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17日登上美國《華盛頓時報》國際版刊頭,比3國領導人更加醒目,報導引述蔡英文在16日的「印太安全對話」研討會中的發言:「我要告訴大家臺灣不會被恫嚇」、「不讓威嚇主宰我們的未來。」

遠景基金會與美國哈德遜研究所16日共同舉辦「印太安全對話」研討會,談論如何深化台美關係,總統蔡英文、外交部長吳釗燮、美國眾議院前議長保羅‧萊恩均出席,台灣與美國的國會議員也在現場對談。

《華盛頓時報》17日在A8國際版刊頭以橫幅呈現蔡總統肖像,同時附上她的發言,內容為「身為總統,我要告訴大家臺灣不會被恫嚇,這些行為只會加強我們的決心,我們的國軍有能力並決心全力保衛臺灣,不讓威嚇主宰我們的未來。」,該報導位於美國總統川普、俄國總統普廷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上方。

照片由駐美代表處在臉書上發布,網友知悉此事後紛紛讚賞辣台派讓世界看見台灣,有網友提到「台灣的媽祖蔡英文!」、「挺蔡總統連任2020總統大位」、「我愛台灣」、「統媒不報的我們自己來分享,廣傳突破同溫大氣層!」、「柯韓粉最愛看中天,紅色媒體不報,柯韓粉根本看不到」。

駐美代表處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