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盛讚郭台銘嗆蕭美琴 王建煊飆粗話「王X蛋」

前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出席「台灣定海神針國際論壇」致詞時,盛讚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魄力,三年前就曾勸他出來選總統。(記者彭琬馨攝)

前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出席「台灣定海神針國際論壇」致詞時,盛讚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魄力,三年前就曾勸他出來選總統。(記者彭琬馨攝)

2019/04/18 16:53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選,前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出席「台灣的定海神針國際論壇」致詞時,盛讚郭台銘「有Guts」;王建煊還說,郭台銘飆罵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一事,是「有魄力」,「講得不好聽,王X蛋,老子跟你拼了,就是這樣,怎麼樣?」此外,王建煊也說,自己三年前就鼓勵郭台銘要出來選總統,他認為郭能治理這麼大的企業,治理台灣難道會治理不起來嗎?

「台灣的定海神針國際論壇」今邀請前監察院長王建煊、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、外交部前部長程建人等人,針對台灣面臨的國際局勢與當前兩岸關係進行討論。

王建煊首先在「我們需要怎樣的總統」一場次中,開玩笑的表示,台灣需要的總統「就是像『王建煊』那樣的總統就好了」;王建煊說,他曾是台灣最信賴的總統中第一名、第二名才是馬英九,既然第二名可以做總統,第一名當然也可以。

王建煊並提到,總統應該時刻心中有大愛,時時以台灣、以及台灣人民為念,而不是自己政黨的利益,他並說,總統要時刻想到公平正義、替人民伸張公平正義。王建煊話鋒一轉表示,為什麼台灣現在被判死刑的人都不槍斃,還說這樣是友人權,「難道那些被他們殺死的人沒有人權嗎?」王當場嗆聲,「老子若要選總統,一個月通通解決」。

王建煊也提到前總統陳水扁,質疑「陳水扁為什麼不去坐牢?」就是這幾件小事,讓民眾感覺台灣是沒有公平正義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