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黨意!韓粉崩潰包圍國民黨中央 遞連署書盼徵召

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、立委參選人陳清茂,今(18)日上午帶著高雄韓粉突襲國民黨中央,遞交6萬份連署書。(記者施曉光攝)

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、立委參選人陳清茂,今(18)日上午帶著高雄韓粉突襲國民黨中央,遞交6萬份連署書。(記者施曉光攝)

2019/04/18 21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宣布參選總統,不少韓粉對於郭董「絕不接受徵召」的言論相當不滿,目前還沒正式進入初選階段,就已經造成藍營支持者內鬨、分裂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,讓許多「韓粉」紛紛出來護主,就怕郭台銘的出現對韓國瑜的聲勢造成動搖,也有許多挺韓網友在臉書表示「道不同不相為謀」。

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、立委參選人陳清茂,今(18)日上午帶著高雄韓粉突襲國民黨中央,遞交6萬份連署書,現場韓粉更崩潰大喊「非韓不投」,網友對此紛紛表示「一群病人,應該去醫院身心科就診」、「全台韓粉集體高潮了」、「真是夠了」、「無法理解」、「吃飽太閒」、「腦粉真的很可怕」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