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美國行做了啥?他製懶人包圖片 網友笑翻了

網友整理出韓國瑜訪美行的懶人包,並製成圖表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)

網友整理出韓國瑜訪美行的懶人包,並製成圖表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)

2019/04/18 22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訪美行程,今晨(18日)回到台灣,一下飛機就趕回市府上班,許多人好奇韓國瑜這趟美國行究竟做了什麼事,有網友就製作韓國瑜美國行懶人包圖片,讓許多網友看玩笑翻。

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今天貼出自製圖片,細數韓國瑜訪美期間做了哪些事,包含有「土包子進哈佛碰風唬爛阿豆仔」、「史丹福大學演講飆駡台灣三位總統」、「請僑胞吃冷凍包子,自己酒空發作開喝」、「身體不適放鳥僑宴」、「巴士迷路又放鳥波士頓僑界早餐會」、「參訪網路空軍Taboola公司」以及「拿到富比庫一千萬美元MOU(又是MOU)」等7項出訪的「精華」。

圖片的註解為,「本次美國行收穫豐富,共計花費盤子市民三百二十九萬稅金」,「只是堵藍」並酸說,「市長深造歸國,329萬花得開心,人民繼續桑心。」還加註「高雄歹過日」。

圖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,留言「回台灣理所當然再休息一天」、「只記得韓導夫人搞丟大衣」、「第四點要加一下,他是假裝身體不適放鳥既定晚宴,其實是跑去會見好友」、「一回來負債又更多了」、「高雄人民選的 自行負責 稅金給無腦巿長就浪費掉了白繳納稅」、「真的為那些廣大的高雄市民感到悲哀啊,怎麼會選這種唬爛市長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