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聽聞路面出現裂縫「勘假災」被取笑 郭台銘說話了!

郭台銘(右)現身松仁路「勘假災」,被網友取笑。(翻攝自臉書)

郭台銘(右)現身松仁路「勘假災」,被網友取笑。(翻攝自臉書)

2019/04/18 23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花蓮縣秀林鄉今天(18日)發生規模6.1地震,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一度傳出路面出現巨大裂縫,甚至引來剛宣布參選的郭台銘「勘災」,結果只是柏油灑落,郭董晚間在臉書對此事做出回覆與說明。

郭台銘17日宣布參加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,18日地震後就出現在謠傳路面出現裂縫的台北市信義區,當場看到只是柏油橫灑在路面,立刻被網友取笑「想當總統想瘋了嗎」、「現在也還是平民是在視察什麼?」、「先查證很難嗎?」,但也有網友護航「郭董就住旁邊啊」、「人家說柏油就信?不用實際確認?」

郭台銘對此在臉書上指出,「天災從不選擇我們準備好的時間降臨,記憶應該遺忘無法承受的傷痛,但卻不能忘記反省與學習每次天災帶來的教訓」,當時手機響起國家級警報,又剛好聽到「有人說住家附近松仁路裂開一條大縫,我出去看看,還好是虛驚一場」,呼籲各界不要掉以輕心。

郭台銘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