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美國行感想 韓國瑜:最大震撼是人海旗海歡呼海

韓國瑜晚間透過臉書分享美國行感想,最大震撼是僑胞的人海旗海歡呼海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韓國瑜晚間透過臉書分享美國行感想,最大震撼是僑胞的人海旗海歡呼海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04/18 23:13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透過臉書分享美國行之感,指出一路上收穫滿滿震撼,其中最震撼的,不是美國地大物博、不是哈佛與史丹佛的淵博巍峨、不是高科技產業的尖端超前,而是一路上海外僑胞們熱血沸騰的人海旗海歡呼海。

韓國瑜說,對此充滿感謝也充滿感慨,如同他演講中分享的,很明白韓流的興起無關他個人,只是民心思變、民智覺醒;他也明白這些僑胞朋友們的激動澎湃,不是為土包子賣菜郎,而是他們對於娘家台灣的未來滿懷憂慮,到了猶如滔滔江水、已近潰堤的地步,正因為僑胞們走過大江南北、看過世界之大,所以更清楚台灣這20多年來空轉虛耗、對立腐敗的禍國殃民。

韓國瑜說,請各位僑胞們不要太過憂慮,2018台灣人民已經覺醒,2020也請各位回到娘家,為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投下神聖的一票。

他再次感謝各位僑胞鄉親們對高雄的支持、對台灣的牽掛,無論天涯海角,大家一起繼續為這座城市、這片土地與這面國旗,不忘初心、努力當下、創造未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