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轟國民黨整天批鬥老百姓! 館長:只是共產黨小弟弟

館長昨深夜在臉書回擊國民黨和羅智強,稱議員不好好處理市政,卻支持不民主的統一遊行,只會批鬥嗆聲老百姓,「不好意思這次2020我絕對反你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館長昨深夜在臉書回擊國民黨和羅智強,稱議員不好好處理市政,卻支持不民主的統一遊行,只會批鬥嗆聲老百姓,「不好意思這次2020我絕對反你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9/04/19 08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因統獨議題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槓上,羅智強先向館長下戰帖,邀請來辯論,如果不敢就把「飆捍」二字拆下。館長昨深夜在臉書回擊國民黨和羅智強,稱議員不好好處理市政,卻支持不民主的統一遊行,只會批鬥嗆聲老百姓,「不好意思這次2020我絕對反你」。

館長在臉書上貼文砲轟羅智強和國民黨,指議員領人民辛苦工作的納稅錢,卻整天只會對付提出問題的國民,支持不民主的統一遊行,政黨不用心為民服務,只會批鬥老百姓嗆聲老百姓,選舉的時候說人民是頭家,選後不合意就對付你,這就是滿嘴民主的國民黨,只是共產黨的小弟弟,愧對國民黨的先烈將士。

館長還說,當年立委段宜康嗆聲「靠北啥小」,被國民黨說不夠謙卑、不尊重民主,國民黨不只會罵民眾,還會要求辯論拆你招牌叫你改名,還有那個臉去罵段宜康?「看看我的下場就會知道,就算你為國民黨做事只要不合意者,就如同我這般下場,不好意思這次2020我絕對反你」。

事件起因為台中市政府核准統促會的「和平統一大遊行」,當時館長在直播中痛罵台中市長盧秀燕「妳腦袋有問題是不是」,被羅智強說成「憲法白癡」,館長回嗆說如果被中國統一「還有憲法這種東西嗎?」雙方戰火持續延燒,羅智強直接向館長下辯論戰帖,稱館長如果不敢參加,就將「飆捍」二個字拆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