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僅有1座運動中心 議員爭設第2座

去年啟用的台南市永華國民運動中心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去年啟用的台南市永華國民運動中心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9/04/19 11:32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議員曾信凱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中,爭取在台南市東區設置南市第2座國民運動中心。他表示,嘉義市、基隆市人口不到40萬各有1座動中心,新北市則多達12座,而台南將近200萬人口卻只有1座。

市長黃偉哲表示,坦白說,台南僅有1座運動中心,並不公平。東區爭取設置運動中心,他個人讚成。當初故宮南院如設在台南東區,現在就不會養蚊子了。

無黨籍市議員曾信凱今天質詢表示,東區過去有兩大建設不翼而飛,包括故宮南院及小巨蛋,逝者已矣,就不再提。但未來希望東區能在南台南副都心設置1座運動中心,當地未來又有南台南車站,包括鄰近東區的永康、南區及新豐區也可以多1處優質的運動場所。

他表示,目前是民進黨中央在執政,希望市長能協助爭取,不然台南僅有1座,與嘉義、基隆的人口及新北12座的比例可說明顯嚴重失衡。

議員曾信凱(右)爭取在東區設置南市第二座國運動中心,市長黃偉哲(左)表示贊同。(記者蔡文居翻攝)

議員曾信凱(右)爭取在東區設置南市第二座國運動中心,市長黃偉哲(左)表示贊同。(記者蔡文居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