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有海飄豬也不該限制熟肉銷台」? 金門立委臉書遭灌爆

陳玉珍表示,邀請相關部會人員開會後達成共識,即使是發現海漂豬,金門的鹹燒餅丶廣東粥丶肉鬆貢糖丶烹調煮熟的製品(滷豬腳丶紅燒肉丶排骨等等)也不再受管制,皆可寄到台灣及離島。(圖擷取自陳玉珍臉書)

陳玉珍表示,邀請相關部會人員開會後達成共識,即使是發現海漂豬,金門的鹹燒餅丶廣東粥丶肉鬆貢糖丶烹調煮熟的製品(滷豬腳丶紅燒肉丶排骨等等)也不再受管制,皆可寄到台灣及離島。(圖擷取自陳玉珍臉書)

2019/04/19 16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非洲豬瘟疫情嚴重,與中國鄰近的金門縣頻頻發現海飄豬,也讓農委會不得不管制金門豬肉銷台。對此,金門的立委陳玉珍不滿表示,老是限制再解除,會對產業及民眾造成不便,17日已經和農委會達成共識,「以後即使有海漂豬,經過高溫加工的肉類製品也不再限制銷台」。結果她的臉書因此遭到網友灌爆,有網友怒轟「等豬都死光妳才知道什麼叫影響產業發展?」

陳玉珍昨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去年8月以來,金門縣頻頻發現海漂豬,每次一發現海漂豬,燒餅、廣東粥、貢糖乃至於民眾吃的春捲都不能寄往台灣,她接獲產業界及民眾反應後,認為如此限制造成民眾極大不便及影響產業發展甚鉅,因此邀請相關部會人員開會,最後達成共識,即使是發現海漂豬,金門的鹹燒餅丶廣東粥丶肉鬆貢糖丶烹調煮熟的製品(滷豬腳丶紅燒肉丶排骨等等)也不再受管制,皆可寄到台灣及離島!

文章發布後,立刻引起網友譁然,截至今下午4時為止,該貼文已有1700多則留言。網友紛紛表示「出事妳賠嗎 無知立委」、「這是哪黨民代!? 跟中國那麼近,往來又那麼頻繁…現在又不知死活要放寬非洲豬瘟標準!?早晚會被你害慘!」、「這不是方便,這是不分輕重」、「真不虧是連國民黨都不要的立委」、「怎麼只想著蠅頭小利,卻不看大市場」、「蠢到不行,你這種言論根本共匪好嗎」!

對於網友一面倒的批評,陳玉珍一次性回覆表示:「金門沒有非洲豬瘟,所以請眾多網友們不要再以訛傳訛,把金門高溫製作的燒餅丶廣東粥丶貢糖說的好像是有傳染性一樣,這樣子對金門的產業影響會太大,金門人從前為台灣守前線,現在需要公平的待遇!吃一碗家鄕粥的公平待遇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