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政府發共機繞台新聞挑釁 藍委:唯恐兩岸不亂

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認為兩岸政策會影響國家安全與經濟。(沈智慧辦公室提供)

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認為兩岸政策會影響國家安全與經濟。(沈智慧辦公室提供)

2019/04/19 23:03

[記者陳昀/台北報導]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今天在立院國是論壇發表對「兩岸政策」看法時表示,兩岸關係政策正確與否,會直接影響「國家安全、人民有錢」,她批評民進黨政府,每天發布共機繞台的挑釁新聞,刺激兩岸神經、唯恐兩岸不亂,只是為了選舉私心,人民不只需要民主和自由,也需要吃飯。

沈智慧表示,兩岸關係是歷任總統最重要的施政課題,選擇兩岸政策的方向時,如果對了,那就國泰民安,如果錯了,那就民不聊生,最不幸時,錯誤的兩岸政策還可能引爆戰爭、生靈塗炭。


沈智慧說,如果台灣人人有錢、國家安全,那就是在正確的道路上,但民進黨執政下並非如此,沒錢的人多了、受苦的人多了,民進黨政府關閉兩岸溝通管道,每天發布共機繞台的挑釁新聞,刺激兩岸神經、唯恐兩岸不亂,目的只是為了選舉的私心。

沈智慧表示,民進黨自詡台灣的民主化程度傲視亞洲,卻只會用嘴巴喊台獨、無法付諸實際行動,自我矛盾與荒腔走板的政治表演,把中華民國的民主搞成「煽動的民粹」。

沈智慧形容,「民主」是空氣,「自由」是水,沒有空氣、水,很難活下去,但只有空氣、水,還是活不下去,因為每個人都要「吃飯」,有飯吃,人才活得下去;民進黨不能只顧政治意識形態,而忽略「吃飯」這個經濟議題,讓台灣的民主、自由都變質了,變成了「台獨民粹」,不理性的兩岸政策,也封閉台灣、中國合作經濟發展的所有道路。

沈智慧表示,民進黨執政後,把民主搞成了民粹,製造台灣年輕人最黑暗的時代、「厭世」的一代,18塊吃一餐的孩童,民進黨製造了如此讓人痛徹心扉的悲慘台灣,「難道大陸人不會笑話台灣的『民主』嗎?搞政治的大人啊,你們的良心被狗吃了嗎?」

最後,沈智慧表示,正確或不正確的兩岸關係政策,會直接影響「國家安不安全、人民有沒有錢」這兩個人民的願望,兩岸是和平或戰爭,每天考驗著執政者的智慧,但顯然民進黨不顧台灣人吃飯問題,而想要藉著升高兩岸緊張局勢來撈取政黨利益、選舉利益,這種不負責任的政黨,應該被全民唾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